一切隨緣

一切隨緣限時特價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一切隨緣

    想看更多有關[一切隨緣]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一回。生我之前誰是我,生我之後我是誰?不如不來亦不去,也無歡喜也無悲。

      佛經中常說四大皆空,但是卻又不執著於空。

      命運永遠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要用抗拒心面對命運,面對逆境,而要用無住無相的心面對生活,面對人生。

      【不是黃金有毒,而是人心有毒。】

      金剛經云: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作如是觀。

      名利於我如浮雲,但又有多少人可以看透虛幻,置身事外?

      人們之所以總是生活在愁苦當中,是因為人們的欲望太龐大了,永遠也填不滿,所以永遠都處於飢渴、焦灼的狀態。只有拋卻名利、無欲無求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壹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