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渡化的方法:懺悔、唸咒、法佈施

自我渡化的方法:懺悔、唸咒、法佈施強檔特價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自我渡化的方法:懺悔、唸咒、法佈施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自我渡化的方法:懺悔、唸咒、法佈施]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奇蹟也將發生在你身上
      也許一直以來,你總是很用心的唸經拜佛、虔誠祈求,可是生活中的種種,還是有諸多不順、一身病痛。

      這是為什麼呢?

      用對方法比什麼都重要
      人生路曲曲折折,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道路,可誰都無法預料人生中意外的到來,當這些無常來臨時,你都怎麼做?該怎麼做呢?

      自我渡化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懺悔、唸咒、法佈施。
      只要你「相信」、「誠心祈求」,「奇蹟」一定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出版本書最大的用意是要告訴眾生:要有顆善心、與人為善。

      特別在當前這個生活越來越困難的時代,我們必定會面臨許多低潮、困難及不知所措的黑暗期。若平時就信奉菩薩,祂自然會幫助並指引明燈照亮方向。

    作者簡介

    鄭勇青

    1966年,射手座。

      沒有傲人的學歷,卻有著很高EQ。
      沒有顯赫的家世,卻有著豐富的人脈。
      這是所有認識我的人所給予我的評價。

      現任職於漢星演藝經紀有限公司。
      個性活潑、積極、大方、待人和善、逆來順受。
      因身邊發生太多奇蹟,感動之餘,開始撰寫這本書。

      平日最喜歡與自己飼養的白狐狸狗「嘟比」去公園溜搭。
      看看享受大自然之餘也看看人生百態。
      喜歡下廚、看書、做運動。
      這,就是我,鄭勇青。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壹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