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

淡定強檔特價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宗教命理-佛教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20
  • 優惠價:910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96

  • 淡定

    購買[淡定]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走到那裡,那裡就是學校。沒有一個地方,不是
    學習的地方,沒有一個時候,不是學習的時候。

    -宣化上人

      一個年輕的畫家,從來沒有見過宣公上人,以後也不可能見到上人,卻在上人的法語中找到智慧之源;上人的教化,沒有國界、不分男女老少,超越時空。相信上人的法語配以凱西的作品,希望幫助年輕人化除煩惱、修定力,得到清涼的心。

      》化煩惱 休定力 得清涼的心-- 凱西.陳

      也許稱不上藝術家,
      但我絕對有藝術家的壞脾氣。
      心不定、浮動,凡事盡往死胡同裡鑽。
      再小的事也要放大了去看,好像不讓自己活得自在點似的。
      上人的「金剛棒喝」,把我的藝術家脾氣打跑了。
      上人的開示妙語如珠,越讀越明白。
      深的淺的,上人說的,開始像小豆苗般在心田裡發芽。
      我觀察周遭小事物,試著和上人說過的做一個呼應。
      原來一切萬物,真的都在教導著我們啊!
      接著我也讀了些上人對經典的淺釋;
      也終於透過了錄音帶,聽見上人的聲音。
      第一次聽見上人的聲音,忍不住淚流滿面,
      我這個壞孩子,也有機會受到上人的教化,
      真是非常大的福報啊!
      如果說連我這種超級難教化的“藝術家”
      都有一絲改過向善的希望;
      那麼,人人皆可成佛,便只是時間的問題啦!
      那麼,我們便從這本小書做為開端,
      領受上人的教育吧!


    ...繼續閱讀




    宗教命理書籍
    宗教命理書籍最主要分兩塊, 宗教書籍其中的書大都是寫宗教的起源與理念, 如果你想研究宗教可以在這個分類中找到你想要的書籍!! 命理書籍比較可以分別有幾類, 有描寫紫微斗術、命相、面相、手相、星座學、占卜、塔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的頭像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零壹

      宗教命理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